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昨天家裡烤肉,烤到很晚才睡

今天一大早又被叫起來幫忙

不過今天是很值得慶祝的

 

爸爸當選第七屆天瑤宮的主任委員

今天是新舊任主任委員的交接典禮

有來自台北.高雄.台中的各媽祖分會的人員來參加

場面真是熱鬧

今天雖然很熱又忙碌

不過我還是很替爸爸高興

 

平常我是很少參加天瑤宮的活動

但是今天全程參加之後

我很感動,也很欣慰

我告訴自已以後我要多參加天瑤宮的活動

本著慈悲心來發揚媽祖的精神

以及奉獻的精神來為媽祖服務

 

不要說我迷信

下次來參加我們天瑤宮的活動

你們自已來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