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怕曬太陽的人

這跟一般的女生來比較的話,算是異頪吧
我不怕的原因是只要過一個冬天我就可以白回來了
但是可能是去年曬太黑了,連我自己都很怕白不回來
不過,還好還白的回來...呵呵
但是去年怕到了,我想以後要多遠離大太陽
 
於是這次去后豐騎自行車我做了萬全的防備
回來..還好沒變黑......還好
 
記得上次去騎自行是騎東豐段.風景不錯
這一次騎后豐段,風景更是美
終點就是后里馬場,可以順道進去看看,不過要門票的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每天都忙的不得了
我想應該是針織課吧
只要有教新的作品,每天都得趕工
不過看到自己的作品做出來
就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