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辛苦的一天,

我們公司的冷氣壞了,熱死了
 
早上進公司的時候就覺得同事的表情怪怪的
我不加以理會
只是怎麼覺得熱……很熱……
天吶………………….冷氣壞了
 
我想在這種季節
我們是沒辦法與氣溫相對抗的
所以就覺得坐著工作,但汗水卻流個不停
好像是在考驗我的忍耐力
 
還好
同事及時送來了一杯飲料
算是暫時讓自己恢復一點理智吧
 
終於...下午終於把冷氣修好了
 
今天的時間真是過的太漫長了
算算我共喝了3杯飲料
我昨天才對自己說要多喝白開水,不可以喝飲料了
沒想到今天就破功
 
今天流了這麼多汗水
真希望可以多瘦1kg啊
才不枉我流了那麼多汗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