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四年的世足賽終於開打了

從32強~~~到8強~~~到冠亞軍
有好多場都沒第一時間看到
只能看重播
但還是覺得不能錯過任何一場的比賽
 
7月1日跟朋友約吃晚餐
回家的路上去買了宵夜
因為晚上11點有一埸英格蘭對葡萄牙的比賽
我是帶著英格蘭必勝的心情來看這場比賽
但是結局卻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葡萄牙打敗了英格蘭

唉~~~~~~這一埸比賽英格蘭打的好辛苦

 

7月2日3點巴西對法國

這一次我是看好巴西會是本屆的冠軍得主
沒想到結局又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法國打敗巴西
 
喔~~~~~~法國的氣勢只能說*無人能擋*
 
7月9日3點葡萄牙對德國
這一場的比賽可以說德國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怎麼打就怎麼進球
連葡萄牙都幫德國進了一球
德國打敗葡萄牙
 
啊~~~~~~德國真是太幸運了
          
接下來就是冠亞軍的比賽了
7月10日2點最激烈的比賽即將展開
為了能在第一時間看到比賽
我請了1天假
希望能好好的觀賞2006世足賽的最後之役-法國對義大利
 
這一埸比賽真是激烈萬分
剛開始雙方都陸續進球得分
不分上下一路打到延長賽,甚至打到PK賽
其實我是最不敢看PK賽的
總覺得他們的輸贏總在一眨眼的時間
 
不過
我對於法國巨星席丹一直到紅牌出場的表現都讚賞有加
可借他個人的不智舉動使他的最後一埸比賽是紅牌出場
真的非常可惜
雖然這埸比賽法國PK賽輸了
但他們的表現還是非常了不起
 
2006世足賽的冠亞軍
義大利打敗法國
但在我看來2對的表現都非常的高超
只是有點小小的遺憾吧了
唉...
 
下次的世足賽又是4年後了
那麼2010我們再來分享看世足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