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偶然聽到我的星座今天是五顆星

心裡開心的不得了
 
可是
今天一整天都糟糕到不行
從早上買早點開始
 
早上買早點的時候我拿出了錢幣付款
唉………..怎麼有跟10元硬幣相似的錢幣
但不是10元
所以我把不是10元的硬幣收下
拿出500元給小姐找零錢
真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時間
拿了零錢就走人
開車己經快到公司才發現我好像沒拿百鈔回來
於是我拿出我的皮包一看
天吶…….
我的早點花了我400多
而且還是豆漿和饅頭啊 
 
下次我不再相信星座分析了
真是不準…..不準…..太不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