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一次的宜蘭之旅

我差一點就去不成
 
原因是我把出發的時間記錯了
原本是星期四出發的,結果我一直以為是星期五出發
還好,星期三晚上有跟朋友碰面
還好,朋友有跟我說出發的時間有提前
也才讓我發現我記錯了出發時間
 
但是..我的行李完全還沒有整理
怎麼辦…….
而且,我才請了星期五這一天的假
怎麼辦…….
而且,我星期三下午又請假
如果星期四再請一天假的話
算算我一共連休了2天半,再加上六.日的話
有整整4天半沒去公司
我這一星期只去公司上班2天半
怎麼辦……..
 
還好,公司有明智的老闆娘
 
所以……出發了
可以去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