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朋友

伴著你一起長大

伴著你工作,談戀愛,失戀

 

如果有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這種朋友對於出社會的人來說

己經不容易找到了

 

我有幾位己經超過五年,甚至是十年的朋友

從讀書到出社會

一路相陪

 

姐姐都說要我好好把握跟朋友之間的友誼

我也很高興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翹課去吃喝玩樂

我們一起分享談戀愛中的心情及失戀的心情

我們一起踏遍校園內的每個角落

我們一起旅遊世界各國

 

還記得我們上課傳紙條,因為太好笑而不小心笑出聲嗎

還記得我們因為要趕報告,而討論要深夜嗎

還記得我們因為要去玩,而不知道要穿什麼嗎

………………………………..太多共同的回憶,我想只有你懂

 

一路走來也許只有你最懂我,也最挺我

所以我想要說

有你們真好~~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