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以下的內容應該只有我看的懂

但又何妨

就留下記錄

也許下次再去的時候會用的到

 

 

台中至東豐自行車

從南屯上交流道往北上方向前進

接國道四號至終點下去(豐原交流道)

下交流道的第2個紅綠燈左轉即到達

騎自行車的方向往右至后豐,往左至東豐

.石崗水壩一定要去很漂亮

 

 

東豐自行車至后里月眉糖廠

從原路回去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即接國道四號,但不用上去

從旁邊的慢車道前進往后里馬場的方向前進(三豐路)

直行接甲后路左轉約7分鐘即可到達(在右邊)

 

 

后里月眉糖廠至豐原廟東夜市

從原路甲后路回去遇到三豐路右轉

直行約10分鐘遇到圓環往左中正路前進即到達(在左邊)

 

我一直以為我從沒去過廟東夜市

還跟朋友說..我好想去看看哦

結果到的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我去過很多次的這個地方

就是有名的廟東夜市

 

另~停車場在看到”麥當勞”時下個路口右轉,即可看到停車場

著名小吃有:鳳梨冰.肉圓.排骨麵….

(有較近的路線)但因為我們又繞去看后里中科

 

所以又小繞了一下

 

 

回程~回台中

從廟東夜市(中正路)直行,面對廟東夜市右邊

5分鐘即可上交流道(中山高)

回到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