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自由慣了

想去哪~就去哪
想跟朋友出去玩~就出去
 
所有美好的自由
總覺得會在婚禮的那一天做個分界線
 
 
呵…….
但是二個人的生活也許也會不錯
 
至少
回家的時候不再是一個人
冬天冷的要命的時候
會有個人幫妳曖被
想吃東西的時候會有人買給我
出門也有專屬的司機
旅遊時就有現成的玩伴
………………………..
想想
好像也不錯
 
 
 
其實我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我一直說..結婚會失去自由
但是
老實說
我自由的太久了
有一點想回到家庭的生活
就好像是在外面流浪久了
總想要~~回家的感覺
 
不管我的決定是如何
總之
決定了
就勇往直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