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跨入2009年

 告別2008年的今天
心情有點複雜
 
這陣子都有多年不見的客戶來訪
哇~~
每個人都老了很多
連父母親我都覺得老了許多
心中深深的不捨
 
 
回顧2008年
結束單身邁入婚姻生活
從原本的家庭進入到另一家庭
雖沒有多大的改變
但也是要慢慢的適應
 
今年的過年要在雲林過了
長那麼大第一次的團圓飯不在家裡陪父母親吃飯
哇……………快哭了啦
 
 
迎接2009年的到來
今年的跨年
要先跟朋友去吃飯
而先生呢?
等他下班回來再一起出去跨年
 
 
記得年輕時有跟朋友約定過
不管有沒有伴侶
每年都要一起去跨年
只是朋友一個一個結婚之後
這個約定也就很難成行了
我想朋友中一定還有人記得這個約定
 
 
不過
今年能跟台中的朋友一起吃飯跨年
心中非常的高興
最好能一個月聚餐一次
就好像我跟鈺一樣
一個月一次的聚餐
這樣可讓彼此的友誼更增進
 
告別08年迎接09年
我要祝福我的朋友們
幸福.平安.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