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

好冷哦
這好像是我有印象以來最冷的一次了
都覺得棉被不夠保暖
 
冷到我篕一條棉被外加3件大外套還覺得冷
同事都笑我
一直說冷
從昨天冷到今天還在冷
可是
是真的冷啊
 
好天氣什麼時候才會來
希望
也可以把這寒冷的景氣一併帶走
 
晚上出門
發現己經有過年的氣息了
己經有人在賣春聯了
去大賣場
己經有在賣過年的用品了
好熱鬧哦
 
過年真的到了,真的來了
 
現在的我
不喜歡過年
不喜歡過年結束後
那種空虛跟落寞的感覺
那種各自分飛的感覺
 
雖然
喜歡過年期間親人相聚在一起的氣氛
有種回到小時候熱鬧的回憶
也許是太美好了
所以不想面對再次分開的不捨
所以變得不喜歡
不喜歡過年了
 
不過
喜歡或不喜歡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不會因為我的不喜歡而時間就停止不動
 
所以老話一句
加油,努力
使自己過的更好.更快樂.更健康.更平安
家人.朋友……..所有的人……..都一樣
 
新年快樂
恭賀新禧
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