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聚餐

 

可以是朋友相聚

 

也可以是朋友慶生

 

也可以是朋友的歡送會

 

 

王品

 

三個地點最後的選擇

 

 

吃之前

 

先來個合照

 

 

餐前酒

 

 

麵包

 

沾醬很特別,很好吃

 

 

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

 

很平常

 

跟西堤,陶板屋很像

 

 

珠珠點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我點的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跟湯分開吃

 

我也覺得普普

 

 

朋友點的法式麵包玉米渨湯

 

 

主餐之前贈送的甜點

 


 

珠珠點的嫩烤犢牛肋排

 

剛開始他一直喊著沒味道

 

直到他發現沾醬之後

 

 

 

 

我點的台塑牛排

 

不太吃牛排的我

 

發現他的牛排真是好吃

 

貴是值得的

 


 

 

 

婷鈞點的牛小排明蝦

 

牛肉跟我是一樣的

 

可是多了明蝦

 

下次應該點這道的

 

 

 

 

雅雯點的法小羊排

 

 

 

基本上

 

他的東西太多了

 

到了主餐真的是太飽了

 

有三分之二的主餐

 

我都打包回家

 

 

不太甜的飯後水果

 

 

我期待的芒果金字塔

 

唉...一點都不好吃

 

 

 

 

朋友點的法式烤布蕾

 

朋友直說好吃

 

 

這個月剛好有二位朋友生日

 

很貼心的安排

 

贈~~~小蛋糕一個

 

 

祝婷鈞及雅雯~~~生日快樂

 

 

 

 

另~~

 

祝雅雯新環境新氣象

 

事事順心哦

 

 

一年後回來

 

搞不好我己經生第二個了

 

雅雯~~加油

 

 

 

 

喜歡

 

跟朋友吃飯聊天的感覺

 

冒雨前來也值得

 

 

 

 

 

又是飲料

 

太飽了啦

 



 

我點的蘋果冰醋

 

好喝

 

 

最後的薄荷糖

 

完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