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說我變胖了

因為,我是懷孕了
 
因為懷孕的關係
生理,心理都有很大的變化
心情,情緖,身體,食慾的變化
真是超乎我想像中的大
 
因為害喜
我變的沒胃口
以前喜歡吃的食物
現在也提不起我的興趣
 
現在
變的喜歡睡覺
變的脾氣暴躁
沒有一件事是我感興趣的
 
很奇怪的事
當我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
並沒有像我期待中的喜悅
反而是因為不安而心情不好
脾氣變的不好,又沒耐性
懷孕的變化對我來說真的好大哦
 
 
不過
四個月的現在呢
己經愈來愈有懷孕期的驕傲感了
 
隨著知道的人多了
關心的人也變多了
 
看著愈來愈大的寶寶
心中的不安也稍微安心了許多
 
 
昨天去做了羊膜穿刺
有些人聽了就害怕
但為了寶寶的健康
我想是這點苦是值得的
 
懷孕中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母親真的好偉大哦
現在的我
終於更能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