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

現在的逢甲夜市人這麼多
本來想說要去吃小吃的
沒想到
開車塞車的時間,就花了2個小時
在車上塞了2個小時
最後還是回文心路的夜市吃晚餐
 
整個人就是很火大
看先生還無所謂的開著車
真是了不起啊
 
我生氣的說
以後再也不來逢甲夜市了
可是想想真的不甘心
以後呢
要找平常的時間去
不要開車了,就騎機車去
哇啊…..真是火大啊
 
 
 
懷孕七個月了
覺得寶寶的胎動更明顯了
有時會動的我很不舒服
而且我也變的很胖了
 
懷孕所引起生理,心理的不適
真是讓我痛苦不堪
 
上次產檢的時候
可能是太過於緊張了
我的血壓竟然飆到160
連醫生都嚇一跳
叫我回家要自行量測
還好在家裡量的都算正常
 
現在有一點水腫了
連手指頭的關節都會痛
都是讓我苦不堪言
我現在都是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算日子
真希望快點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