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很自責

身為孕婦的我,居然感冒了
所有的人都對我投以責怪的眼神
 
我..自責,擔心,緊張
害怕病毒會帶給寶寶不好的影響
婦產科醫生幫我做了一些檢查
希望檢查的結果是ok的
 
在家裡休息了幾天
發現孕婦的抵抗力真的好弱哦
 
 
生病的這幾天
深深的感受到被排擠
公司~~,姐姐叫我多休息幾天
可能害怕傳染給其他人
雲林~~,哥哥叫我們先不要回去
可能也是害怕傳染給其他人吧
 
我哪也不能去
每天吃.睡.看電視……….無聊至極
 
不過就是一個感冒
大家就害怕成這樣
 
現在呢
深深覺得可以上班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