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終於吃到我們想吃的燒烤了
從上個月就一直期待了
也許是有所期待
所以感覺有種美夢成真的喜悅
呵........
好像有點誇張了哦

野宴
我第一次去
它的坐位我覺得有點擁擠
不過服務很好
只要我們拿起點餐單來看
服務人員馬上過來詢問我們是不是要點餐


哇啊
吃的好過癮哦
因為它們每樣東西都調味的很好
所以我們烤好之後都覺得非常好吃
嗯....有好吃的牛肉,豬肉,羊肉,海鮮...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墨西哥辣雞翅
超級好吃

吃了好多
本來以為自己己經吃不下了
哪知,吃到甜點之後
胃口又大開
它的甜點有日式麻糬.綿花糖.冰淇淋.手作銅鑼燒.飲料....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我們整鍋的火鍋都沒什麼吃
因為火鍋跟烤肉比起來
烤肉才是我們的重點
所以有點可惜就是了


哇啊
一口氣吃了那麼多
我想我要好多個月才又敢吃烤肉了
因為一下子吃太多肉了
有點怕.有點膩
不過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還可以再去吃

費用399+一成服務費

它的分數可達90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