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下廚的老公開始對煮飯有興趣了
一天到晚都會問,怎麼煮飯,怎麼炒菜

昨天晚上他在學炒青菜
問我說要加鹽巴嗎,我說要
又問,那要不要加醬油
其實也問到我很生氣了
我回答說:你可以試看看啊,搞不好會很好吃
但是我一定不敢吃

有誰炒青菜會加醬油的嗎

終於完成要品嚐美食了
我想,不管好不好吃我一要好好的讚美一下老公的
看在他煮的這麼辛苦的份上

我吃了一口
哦,我真的吞不下去
太鹹了~~
老公說不會啊
我不信再試了一口
還是鹹

奇怪,我們的口味有差那麼多嗎
我往他的方向又夾了一口
唉,不會鹹
原來.........
我想老公應該沒把它翻動均勻
所以才會有的太鹹,有的剛好

不過想想
老公願意學習煮菜其實我也很高興
應該不可以太苛責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