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我深深的領悟
父母親的健康,是做子女的福氣

媽媽因為手上有一顆脂肪瘤
醫生說只要不介意美觀可以不用切除
所以
媽媽遲遲沒有去處理它

但愛漂亮的媽媽
愈來愈介意它的存在
於是
媽媽就上來台中了


住院的第一天
醫生說順便做個健康檢查

媽媽知道後
私下問我
前陣子老人會才安排了體檢
現在又要抽血~~~~~~~好嗎

我心疼的說,沒關係拉
不會抽很多的

哪知
兩光的護士
前前後後在我媽的手上抽了4次才完成
真是為難媽媽了

第二天的住院.....切除它
一切還滿順利的


這二天的時間
我們兄弟姐妹輪流照顧

我深深的覺得
父母親的健康,真的是做子女的福氣
還好我們兄弟姐妹多
而且大多在台中
所以就近照顧沒問題



我們也擔心媽媽住的不自在
所以安排她住單人房
一般的單人房一天3800
我想對一般人來說
也會是一種負擔吧

所以
深深覺得保險也是很重要的
隨著年齡的增加
總會有一些病痛
如果沒有保險那對家庭及子女來說
會是一筆承重的負擔

總的來說
健康真的非常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