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是我所盼望及期待的
怎麼我沒有想像中的喜悅呢
太突然了嗎
並不是啊
這一直是我所求的

可能是還不確定吧!

還是
害怕身體與心理的變化
以及面對種種不懂的事物呢?

不管了
這一直是我求的
我就要勇敢及堅強的走下去


從現在開始要改變了
走路要小心
做事要小心
要常運動
不可以提重
心情放輕鬆,保持愉快的心情
吃些營養的食物


呵~~
開始期待穿孕婦裝的模樣了
從以前就一直很期待自己能有穿孕婦裝的時候
現在~~美夢成真~~


只是
愛與朋友親人分享心情的我
要有三個月的時間不能說出來
對我真是一種考驗啊


我所有的嬰兒用品
從以前我姐姐們的小孩就一直保留下來
所以這點可以讓我省了不少的錢

姐姐說
他們家的三樓有很多嬰兒用品
我想要什麼全部給我

全部姐姐們的東西加一加
哈~~~
我應該可以省下一筆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