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來
一直想找一間好的中醫診所調理身體
以做好要懷孕的準備

朋友介紹了妙生堂
於是前往看診,是一位女醫生
人很好,看診很認真

知道我要調理身體準備懷孕
交代不可喝涼品,不可吃任何瓜類的食物
呵~~
我沒那麼乖啦
只能說少吃,不可能不吃

他還說我要懷男還是女
他可以幫我...................現在我就等待答案的揭曉


知道懷孕後去找了醫生報告這個好消息
他又把了脈~~說他可以把到我懷的是男生或是女生
我~~~也是等待答案揭曉的時候了

不過
我只看了短短的二個月
就讓我的美夢成真
很感謝洪醫師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