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時間過很快

寶寶己經出生

做月子己經結束
我己經開始上班了
 
 
常常
坐在我的辦公椅上
感覺好像是昨天的事
 
 
我想
這一段時間
對我來說是人生的一大轉捩點
 
 
 
孩子是天使,是最珍貴的禮物
看著寶寶
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星期日
載著寶寶要去保母家
因為不捨
一路上我一直掉淚
想到他還不知道我要載他去那裡
心中...........
一直一直很不捨
 
雖然
有時候會因為他不認真喝奶而生氣
但看著他的表情之後
總是又庝愛的讓步
 
朋友說小孩子長的很快
真的
從他出生到現在
一天一天的變化
真的很驚人
 
 
覺得自己很幸運
沒有新手媽媽的手忙腳亂
而且還有媽媽及姐妹們的幫忙
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