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二本媽媽手冊

原本計劃生龍寶寶的我

沒想到現在要生兔寶寶了

當然還是很喜悅~

 

這一胎肚子大好快哦

姐姐說第二胎都這樣

因為肚子己經被撐大了

想說也對

生完第一胎小腹沒回復到小姐時的模樣

所以現在四多月的我

己經有五個多月的大肚子了

 

這一胎

明顯的喜歡吃酸

尤其是喜歡吃鳯梨

有一次先生把鳯梨吃掉了,只留5片給我

我當下很生氣,哈~~連作夢都夢到要吃鳯梨

還好,隔天先生又買了一顆鳯梨給我吃

我的氣才稍稍平復了

 

這一胎

還是一樣喜歡喝冰水

我覺得還是跟第一胎時差不多

 

現在己經四個多月了

還有五個多月的時間

想想,還好漫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