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第二胎了

但好像現在才開始學習帶小孩

主要是嵩儒,大嫂都幫我用的好好的

不用我費心

 

現在蓉蓉自己帶

有好多需要學習的

還好我有大嫂可以問

我就跟大嫂說,你是我照顧小孩學習的老師

 

像最近天氣比較冷

我就怕蓉蓉冷

反而把他穿很多

可是卻反而讓他感冒,不舒服

我就問了大嫂要麼穿比較好

哈,原來洗好澡不用穿太多

他睡覺也會比較舒服

要抱他出去再幫他穿厚一點的衣服

果然....蓉蓉鼻塞的情況好很多了

 

照顧小孩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每一天都是在學習的階段

 

昨天

看了一位媽媽的部落格

他說,有了小孩之後

保養品都隨便擦,好久沒買衣服之外

只要出門,整個心都在掛念家裡的小孩

呵.....真是感同身受啊

 

昨天下班自己一個人跑去逛街

本想說要好好逛街的

買些衣服,鞋子....有的沒的

結果

買了衣服之後又匆匆的趕回家

我整個心都掛念著家裡的女兒

也許著就是母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