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在跟五姐聊停電的問題

沒想到

昨晚,社區就停電了

 

昨晚,約9點的時間

聽到第一次的爆炸聲,電就停了

第一時間就想到房裡的二個小孩

還好二隻都睡著了

我就模黑走回房間想要拿手電筒

剛走到房間,電來了

想說,還是把手電筒拿出來備用

 

不久

又聽到了第二次的爆炸聲

這一停,就停了二個小時

 

窗外又下著大雷雨

還好有涼風吹進來

但還是怕小孩熱

所以我就拿著扇子幫小孩扇風

心想,我真是個大孝子啊

 

經過這次的停電

發現我一點也不害怕

覺得自己變勇敢了

哈~~

當媽媽之後,真的轉變很大,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