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4晚上到中山醫院產檢

這一次好期待哦

除了可以知道寶寶的姓別之外

又可以去杏一藥局拿贈品

 

但是

杏一藥局的贈品沒有了

小姐叫我下次再去領取

不好意思讓我多跑一趟

所以先拿了酷咕鴨的安撫奶嘴送我

沒辦法了,因為己經沒有了

所以我就只有拿了奶嘴回家

下次再去索取~~

 

在看診的等待時間

有生寶臍帶血的推銷小姐

給我們填寫資料

於是我就填寫了

填完之後他拿了砂布巾送我

於是 我就拿了二樣贈品開心的回家

 

日期 店家 品牌 品項 數量
100/3/24 杏一藥局 酷咕鴨 拇指型-柔彩安撫奶嘴 1個
100/3/24 填寫資料 生寶臍帶血 砂布巾 1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