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要命

長這麼大,第一次跌那麼慘

 

10/30聽完民歌演唱會回家

幫嵩儒洗完澡走出來

突然....滑出去

整個人倒在地上

當時就感覺到背很痛

也沒辦法馬上爬起來

老公趕快我手中的嵩儒抱到床上

我才慢慢的坐起來

 

唉..............到今天我的背還有一點小痛

 

不過,慶幸的是

嵩儒沒有從我手中滑出去

 

姐姐說: 那就是母愛

自己受偒了,也要保護手中的寶寶

 

我想

以後我可要小心一點才行

跌的這麼慘,真不是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