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三年前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也有舉辦民歌演唱會

那時

跟老公認識沒多久

他在新竹,我在台中

 

那次很想一起去聽

但沒有去

一直有遺憾

 

還好

三年後的10/30我們去聽了

而且還帶著我們的小寶貝

 

本來是要把嵩儒托三姐帶的

因為怕太冷了,不想讓他去吹風

唉..

哪知

一進三姐家的門

嵩儒就狂哭

只好帶他一起去了

 

也許是嵩儒哭的太累了

走過去的路上嵩儒就睡著了

也好

我還有點怕他會害怕大聲及黑暗

就這樣到達,找了個好位置

 

去的時候

動力火車唱完最後一首歌

接著換齊豫唱

哇啊~~每一首都很好聽

 

嵩儒就在齊豫的歌聲中醒了

一雙眼睛一直看著我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我把他包很多

 

之後

我就先把嵩儒抱回三姐家等老公

還好,回三姐家之後嵩儒就玩起來了

 


太冷了

所以我連毛帽都拿出來了

因為當天一直抱著嵩儒

所以都沒有拍任何照片

 

下次去聽的時候

嵩儒應該很大了

不用我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