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1

與五姐相約回二林

中午要跟媽媽午餐約會

姐姐訂二林的US-幸福陽光吃簡餐

媽媽好開心哦

其實媽媽算是很好約的咖

每次約都會成行

 

來到US-幸福陽光

我第一次吃到壽嘉燒火鍋

哇啊

原本我以為就是壽嘉燒

沒想到是火鍋呢

當下我一看~好後悔哦

沒想到一吃

天啊

也太好吃了吧

超級下飯的

我一口氣吃了二碗飯

全部吃光光~~

 

覺得好幸福也很感恩哦

今年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都另我很難忘

像是日月山景的~~牛奶火鍋

US-幸福陽光的~~壽嘉燒火鍋

有機會都還會再去享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