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時間過好快哦

一轉眼,嵩儒己經八個月了

會的東西更多了

 

現在會自己攀著東西站立

 

很喜歡笑

有時大人在笑,他也會跟著笑

 

很怕大聲

有時講話稍微大聲一點

他會一直看著你,然後大哭

 

好像知道我是媽媽了

去接他的時候

第一眼看到我總是笑的很開心

然後二手張開要我抱

 

會一直叫爸爸

可能只是剛好出的音像爸爸吧

 

副食品方面

最近我算是很用心在做食物泥

嵩儒也很捧場

一次可以吃8分滿的份量(約200CC)

只要看到我拿出他的碗

他會立刻奔過來我這邊

稍微慢一些,他還會唉唉叫不停

 

現在

半夜有時會醒來要喝奶

不然會翻來覆去的

有時我就一直看著他

害我也不能睡好覺

 

還是怕生

有時帶他出門

可以感覺到他的不安

總是很好奇的到處看

 

奶量還是150CC

而且有時還喝不完

所以他要吃食物泥的話

我就認真做給他吃

我相信他吃一碗食物泥的營養

一定勝過吃配方奶的營養

 

有讓他試著用吸管的水杯喝水

但還不會

過一陣子在讓他試

 

目前用的尿布還是幫寶適的M號

等之前買的二包用完

就要換L號了

 

八個月的嵩儒

很可愛,很皮,很撒嬌

但也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