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有聽說過

有媽媽在生小孩之後會幫寶寶剪睫毛

我聽在耳裡,記在心裡

 

就在我做月子的時候

我剪了嵩儒的眼睫毛

第一次剪的時候,很害怕

因為寶寶的睫毛根本又短又少

但還是把他剪了

 

過幾天之後,我看了看

覺得還是又短又少

於是我用拿起了剪刀,剪了第二次

 

現在呢

我覺嵩儒最另我滿意的地方

就是眼睫毛

呵..........很迷人

 

二林媽媽聽到我剪了寶寶的睫毛之後

念了我一下,最主要是真的很危險

不過

如果有第二胎寶寶

我還是會剪寶寶的眼睫毛

讓他又長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