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嵩儒六個月開始

我就開始讓他吃副食品了

嵩儒也很捧場

大多可以吃光光

 

他呢

只要看到自己的碗出現

他就會自動把口中的嘴嘴吐出來

有時還太熱了,要等食物涼,慢了一點給他吃

嵩儒會生氣的大哭

 

從我做的副食品看來

嵩儒對目前的食物接受度都很高

 

像是昆布湯煮粥,吻仔魚粥 ,南瓜,紅蘿蔔,吐司,饅頭,水果........

嵩儒都可以吃光光........很棒

 

因為平常嵩儒都在保母那

所以我都會利用星期四做食物泥

等接嵩儒回來了就可以給他吃

我也會留一部份拿去保母那給嵩儒吃

 

奇怪的是

嵩儒什麼都愛吃

就是不會喝牛奶

真是傷腦筋呢

 

現在做冰磚越來越順手了

最主要是我去買了一攪拌機

把食物做的很細

嵩儒會很好入口,也比較喜歡吃

 

而且做成冰磚

每天都可以做變化

不然每天都吃一樣的會很膩

 

上面那張的冰磚有馬鈴薯,南瓜

下面這張有吻仔魚粥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