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釨快

嵩儒己經是會到處爬的階段了

每次我看著他

心中還是滿滿的感動

 

嵩儒會爬,會走

我們就快追不上了

 

我喜歡讓嵩儒隨便爬來爬去

我知道他很高興

因為有時沒看到我

他就會爬去找我

而不會大哭

我想這點老公可能不會相信

因為老公一直認為嵩儒就是要在地墊上玩

不然會弄髒

 

可是想想

小孩怎麼可能會乖乖的在同一個地方玩呢

同理

小孩會大,會交朋友,不可能一直父母親的身邊

放開手,讓小孩玩的開心點

弄髒了,就洗吧

我們小時候不也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