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1我們出發到中山待產

雖然己經是第二胎了

但由於是剖復產,跟第一胎自然產又不一樣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必緊張

但心中難免會緊張,害怕

 

100/8/12跟醫生預約下午一點之後開刀

但醫生卻臨時有了緊急的刀

一直等到三點之後我才進手術房

 

原本我是要全身麻醉的

但等到要動刀的時候

我的主治醫生又建議我改半身麻醉

總覺得我是被強迫的

雖然主治醫生講的也有他的道理

但.......心中有點不高興

 

長那麼大第一次躺在手術台上

心中滿滿的驚恐

原本想說全身麻醉我什麼都不知道

哪知

最後一刻更改成半身麻醉

在我清醒的時候動刀

整個就是很害怕

 

過沒多久我聽到了蓉蓉的哭聲

哇啊

整個心情很激動

眼淚也不由自主的一直掉

 

又想到整個懷孕過程的辛苦

看到蓉蓉健健康康的出生

整個辛苦終於有代價了

 

不安的心情終於放下了

心中暗自對自己說

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

一個人躺在手術台上

泠冰冰的........很恐怖

 

開完刀我自己一個人待在休息室

約二個小時之後被推回病房

護士小姐交代

因為麻醉的關係

所以我必須平躺8個小時

不然以後會有後遺症

 

第一天的夜裡

因為子宮收縮的關係.有一點痛

但因為有自費打了麻醉

所以那種痛是在忍耐範圍內

 

第二天早上我排氣了

吃了一點粥

鼓起勇氣下床走動

當然是.......非常痛

下午

護士就把一些針拔掉了

 

第三天我就可以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了

第四天我們就帶著蓉蓉出院回二林

 

整個住院期間真的很感謝老公的付出

比起第一胎時的手忙腳亂

這次老公的表現非常好

 

我想~~

我生小孩的任務算是完成了

 

雖然整個懷孕過程很辛苦

雖然同時帶二個小孩很累

雖然經濟壓力變大了

雖然短期間沒辦法出去玩了

我只要看到小孩天真的笑容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100.8.12

我的小女兒蓉蓉出生了

重2880公克

高50.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