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產之前

我就抱著必勝的決心

蓉蓉餓就給他吸母奶

一定不給他喝配方奶

 

但.....實在是太累了

蓉蓉3個小時吃一次

每次都喝好久

喝完我又要洗奶瓶

這中間我又要吃東西

整個下來,我只有一多小時可以睡

但我又不是一躺就可以馬上睡的人

所以.............心想,還是放棄好了

 

但是

大姑對我說

每個媽媽的母乳一定是夠寶寶吃的

於是我又努力著

雖然我的母乳不多

但一整天下來也可以讓蓉蓉一半母乳一半配方奶

 

母乳之路三個月了

己經超過嵩儒吃母乳二個月的時間了

嵩儒沒有吃很多的母乳

我真的很後悔

所以蓉蓉我一定要努力下去

 

另外

我要感謝妮妮媽媽母乳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