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像用飛的

蓉蓉己經滿6個月了

身高63CM

頭圍42CM

體重7.8KG

 

常常會自己發出聲音(應該是在唱歌吧)

有時會掃到嵩儒的颱風尾

因為嵩儒生氣時會打蓉蓉

自己躺在嬰兒床裡會玩到睡著

早上在我還沒起床泡奶給他吃的時候

會先起來玩

有時天還沒亮我就會聽到他玩奶嘴的聲音

到目前為止,我們睡覺都把燈關掉,他也OK~~

有時嵩儒搶他的玩具

會生氣大哭

特別喜歡玩紙類

開始讓他吃副食品了,目前先給他吃米精

鼻子好像有點敏感

吹到冷空氣會打噴涕

 

蓉蓉真的好棒

知道媽媽要上班又要照顧他會很累

所以表現的很好

讓我很輕鬆的陪伴他

有時我會對著他說

你要乖乖哦,這樣才可以留在媽媽身邊哦

因為最早的計畫是也讓蓉蓉給大嫂帶24小時的

但我真的很捨不得

所以就把他留在身邊了

 

嵩儒還沒帶回來是因為

讀書還太小

不如就讓他待到大一點再回來

而且我也沒辦法同時照顧二個小小孩又上班

也許是這個暑假吧~~

嵩儒回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