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蓉蓉10M17D

身高73cm  百分比55%

體重9.3kg  百分比55%

頭圍44cm  百分比45%

 

連續發高燒三天

去看醫生發現喉嚨很紅

但活動力及食量也倒沒什麼改變

果然燒退之後身上出現玫瑰疹

我猜測的果然沒錯~是玫瑰疹

 

不過小孩子發高燒

而且都38度以上,最高還有到39.7度

為人母的我~~心情跟著擔憂

還好~~一切平安

 

快11個月的蓉蓉會站了

而且敢自己放開手一下下了

不過我倒不太想他那麼早走

還是多爬一些

不然

要開始追著他跑了

 

7月底

嵩儒要回來了

8月1日開始上糼糼班

很多人都說讀書早了一些

就是想把他接回來身邊

現在己經很懂事的嵩儒

我不想把他們二兄妹分隔二地

 

希望這一段時間都能很順利的度過

晚上老公去上班~~我自己一個人能勝任照顧2個小孩

嵩儒去讀書~~~~~適應期(哭的時間)會短一些

兄妹二人~~~~~~~能彼此喜歡對方,而不是老嵩儒打妹妹,妹妹看到嵩儒就哭

~~~~~~~~~~~希望,期許,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