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蓉去上學了

跟嵩儒是同一間學校

之前有說過不喜歡三月的到來

是因為老公要去上班了

非常感謝老公這半年來的付出

不管是照顧蓉蓉還是家事方面

 

蓉蓉因為是跟嵩儒同一間學校

所以適應的很好

而且嵩儒因為有妹妹的陪伴

也比較願意去讀書了

只是心中還是非常不捨那麼小的蓉蓉去學校讀書

但真的是沒人幫忙照顧

所以就一起讓他們去讀書

 

每次看著小小的身影

身上背著大大的書包

都覺得真可愛

呵....呵...

 

老公重回職場

變成我要自己照顧二個小孩

從早上出門去學校

回到家吃飯,洗澡,睡覺都我一個人搞定

心中難免怕怕的

但好友的鼓勵

對著我說,要相信女人的韌性,你可以的

嗯~~~

一個星期了,我也順手很多了

 

想想

二個小孩一天一天大

我也會一天比一天輕鬆了

告訴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