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拍嵩儒洗澡的模樣己經很久了

上次嵩儒還不會站

洗澡時都乖乖的坐著

 

現在呢

一點都不安份

玩具給他還沒辦法滿足他

一定要拿我們不給他拿的東西

例如:澡巾,香皂....連馬桶蓋都想玩

真是傷腦筋...

 

現在洗澡都喜歡站著洗

奇怪,不冷嗎

 

雖然家裡有電曖爐

但,也是洗完澡才用的到啊

 

說到電曖爐

真的很感謝老公答應我去買

平常,我都會一直說好冷哦

可是一點作用都起不了

 

之後我就說

嵩儒會冷了

洗澡出來太冷了

我們大人還可以忍受,小孩子又不會說

你知道他們也會冷吧

於是電曖爐就出現在我家了

老公把他們公司的禮卷貢獻出來買了

很感謝~~

 

原來我在老公心中的地位

不是第一位

我敗給他兒子了

等老二出來之後

我的地位也許是第三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