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滿一歲的嵩儒

開始聽得懂人話了

也變得很好玩,很會玩

 

有時看著老公在他面前玩球

他就會笑的很大聲

 

也會明白讓你知道他要,還是不要

 

要吃東西會跟你說麻麻

 

想出去散步會對著你比門的方向

要你帶他出去

 

看到你拿鑰匙會知道要往門的鎖孔開

 

跟他說去玩球球

會知道要去遊戲間玩球

 

跟他說背背

會馬上跳到你的背上要背背

 

想要你抱的時候

會整個抱住你的身體

放也放不下

 

什麼東西都往外或往下丢

他愛吃的嘴嘴也己經不見4個了

不知道丢去哪了,找也找不到

呵....不會是丟到垃圾桶了吧

 

自從我買了大眼蛙喝水瓶給他

就開始喜歡喝水了

也會自己主動拿來喝

 

跟他說我們的妹妹呢

剛開始會要模我的胸部

因為他還對不準我的肚子在哪

之後連理都不理我了

 

會想要跟你玩頭碰頭的遊戲

我躺著的時候

他會整個坐上你的肚子玩頭碰頭的遊戲

 

哇啊

驚喜的事太多了

只能說滿一歲的嵩儒進步很多

很好玩

為這個家帶來了太多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