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儒1Y1M了

身高73.5cm

體重10kg

尿布是用L號

 

這次去打預防針己經會知道痛而大哭

不過給他惜惜之後就不哭了

 

己經會自己放手走7.8步了

不過不常看到,要看他的心情才走的

 

讓我感到很貼心,幸福的事

嵩儒要睡覺時會來我身旁要我抱著他睡

輕輕拍著他的背就睡著了

 

起床的時候會自己玩不會哭哭

等著我幫他洗臉,換衣服

不過他好像不喜歡洗臉

每次都會用牙齒要咬小毛巾

 

還是一樣很怕熱,汗一直流

有時衣服都濕了

我怕吹到風很容易感冒

 

哇啊

今年是我第二年以母親的身分過母親節

時間過好快

馬上又有寶妹要加入了

喜歡熱鬧的氣氛

 

寶妹~~要平安,健康的哦

媽媽,爸爸,哥哥都好高興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