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嵩儒會走路了

看著他搖搖晃晃的走著

我兒子己經不再是一個要我抱的小嬰兒了

心中的感覺很奇妙

 

快滿1Y2M的嵩儒己經會走路了

再來

應該是要學說人話的階段了

 

會的東西很多

學的東西也很多

己經知道進房間就是要睡覺

會一直吵著要出去玩

這一點真的苦了我了

 

不喜歡喝牛奶

喜歡吃大人的食物

 

第一次帶他去逛大賣場

他非常的開心

吃了好多試吃的食物

 

知道我把他的餅乾放哪

會比著要我拿給他

 

超級怕熱

吹著冷氣,還是流汗

 

給他玩的玩具

都三秒鐘熱度,一下子就不玩了

 

怎麼愈來愈不喜歡洗頭髮

會一直哭

 

洗澡的時候

居然不進去

一直吵著要像我們一樣要在外面

 

想想

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真的很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