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嵩儒的成長記錄了

因為~同時帶二個小孩真的是好累哦

睡到自然醒這名詞己經離我很遠了

現在,晚睡,早起,半夜還要起來看看寶貝們

 

有時也會覺得很累,很辛苦

我總是告訴自己這是過渡期

等他們大一點我就輕鬆了

 

回到正題

嵩儒1Y9M

我們講的話他大多都己經聽得懂了

還是不太會說話

變的很疼妹妹

聽到妹妹在哭

會自己拿妹妹的嘴嘴給妹妺吃

當然有時也會出錯,拿妹妹的嘴嘴塞進自己的嘴巴裡

 

很愛抱妹妹

有時看他小小的身體

卻很使力的抱著妹妹

當然是抱不動

有時也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打妹妹

 

看妹妹躺在小床裡

也會跑進去跟妹妹躺一起

但是小小的他,還不懂的力氣的控制

我真怕會壓到妹妹的身體

 

很會玩,也很愛玩

還好他有很多表姐,表哥可以一起玩

 

平常是不愛找爸爸的

但是看到他爸爸要出門

居然抱著他爸爸不放

真是現實的小孩啊

 

時間過真快

三月嵩儒就滿二歲了

距離接他回來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