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二林玩了二天

聽到媽媽說了一件讓我很不捨的事
 
一個長的很漂亮,身材很棒的女人
跟一個開機車行的男生結婚
 
新婚之夜
新郎一句"不習慣"
於是
跟新娘子分房睡
 
正常男人看到這麼漂亮的女人
流口水都來不及了
那會讓她獨守空閨呢
 
結婚6個月
女人己經不堪不公平的對待
回到娘家2個月
 
男生沒有苦苦的哀求女生回去
反而對女生說
要回去可以
回來就是給我煮飯還要給我換機車的零件
 
好好的一個女人遇到這種人
他還有幸福可言嗎
 
聽完之後
我懷疑
這個男生是一個同性戀
為了給家人一個交代
及避開世人的眼光
所以找了一個替死鬼會掩飾
 
而這個女人剛好又是一個文靜內向的人
家裡又是在鄉下的小村莊
遇到這種事
根本不知道麼對付
 
我聽完
都覺得很不甘願了
好好的一個女人
結婚為他帶來的不但沒有快樂
更是無盡的苦難
 
短短6月的婚姻
卻要背負著離婚女人的未來
 
怎麼會有這種惡劣的男人
 
但也許女人也要負一點責任
相親之後
沒有太深入的了解及認識就結婚了
 
如果男人有心要掩飾
那麼再高的高手可能也都會被騙吧!
 
氣啊….
真的很不捨
很不甘願
不甘心
很想為她討回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