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回二林

媽媽說在用雞湯要給三姐吃
又說今年不用給我吃了
要等我生產之後才要用給我吃
 
想想
時間過的真快
每年的這個季節
媽媽總會用雞給我們吃
 
可是
如果沒記錯
去年媽媽說因為年紀大,沒體力了
所以要我們自己學起來自己用
怎麼今年又開始用了呢
 
真是天下父母心啊
很偉大的母愛
 
光想到媽媽做的雞湯
一隻雞要煮好久的時間才有一點點的雞湯
等待的時間太漫長了
難怪我們姐妹們沒人想要自己用的
 
 
 
現在寶寶的胎動己經很明顯了
醫生也說要開始注意寶寶的胎動
 
昨晚去三姐家坐
三姐的老大一直模著我的肚子
哈~~
她應該是還不太相信我的肚子會那麼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