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

終於決定不要冒險
要施打新型流感疫苗了
 
不過
因為國光疫苗老實說
我覺得人體試驗不夠久
所以我選擇施打德國進口的疫苗
雖然是要自費
但去打的時候人還真不少呢
 
去的時候
我前面剛好有2個4歲的小男孩要打疫苗
第一個小男孩打完之後在他媽媽的懷裡低聲哭泣
第二個小男孩看了就很勇敢的對他媽媽說我不會哭
謢士聽了對他說
沒關係你可以哭但不可以動
 
沒想到
當他媽媽把他的褲子脫下的時候
小男孩開始反抗,開始大哭
打完之後他的哭聲整間診所還都聽的到
他媽媽就說
不是不哭的嗎
怎麼哭的最大聲
 
排在他下一個的我
聽到他的哭聲也小怕了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