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產檢

醫生又說我的體重要控制
因為每次去我的血壓都會飆高
怕我胖太多對母親及胎兒不好
 
但我真覺得我的胃是一個無底泂啊
都吃不飽
怎麼辦
 
懷孕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肚子小的時候會害喜
肚子變大之後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總覺得我現在是過一天就感覺向前邁進一天
每天都在算日子
 
寶寶現在在肚子裡很好動
有時會感覺他在翻滾
有時胎動的太大也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現在
因為懷孕的關係我的手關節痛的很厲害
常常也會被自已肚子夾到肉~~很痛
 
 
加油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這是每一位媽媽都會經歷的路
可以說是既辛苦又另人感動
加油~~~向八個月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