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6週

寶寶重2680公克
我的體重60.6kg
 
寶寶的重量沒有增加
我想可能是量的時候有誤差了吧
 
現在的胃口己經不再是無底洞了
一個星期胖個0.6kg
到生產的體重還算標準範圍
 
昨晚去產檢
醫生一見面就對我說
你有辦法到36週也算是不簡單
他都不知道我每天都在數饅頭
一天一天努力的過呢
 
最近
己經開始走路及爬樓梯了
想要早點生的最佳方法
 
 
之前做月子的事己經決定好了
今天三姐又對我說了些話
讓我的心情大受影響
唉~~~~~真討厭
 
 
要採買的寶寶用品己經買的差不多了
真不敢想像花了5000多
光一個枕頭就要1000多
真不可思議啊
 
如果沒有一些姐姐給的用品
那我花的費用一定很可觀
難怪有人根本不敢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