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7週

寶寶重2768公克
我的體重60kg
 
寶寶經過一星期的成長
好像沒有大很多
我的體重反而減少了
 
最近我的食慾不好
而且吃多一點就會想到吐
可能是寶寶太大壓迫到胃了吧
 
 
昨晚去產檢
我就對醫生說
寶寶好像有點太小了
醫生說不會
這樣比較好生
而且我的骨盆不大
寶寶太大會苦了我
 
而且昨天去測寶寶的胎動時候
護士小姐對我說
你的肚子己經有在痛的反應了
我怎麼沒感覺
只覺得在宮縮時肚子會悶悶的
 
醫生之後又內診
己經有開一指了
哇啊
有散步運動真的有差哦
 
在我前面的另一產婦
居然己經開5公分了
還沒有痛的感覺
護士小姐笑著說
真是專門生小孩的人物
 
希望我也能輕鬆的把小孩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