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38週

寶寶的重量2766公克
我的體重61.5kg
 
因為上星期去產檢
覺得寶寶的體重需要增加
於是我很拼命的吃
沒想到全部都胖到我了
 
星期四去產檢
醫生看了我的血壓
一臉嚴肅的對我及我先生說
明天來生一生吧
不然媽媽會有危險
 
我一聽
整個心情跌到谷底
 
明天就去生對我及我先生來說~~~~太趕了
 
原因是
我先生星期一有一個很重要的會及報告
而且如果星期五去生產
那先生的陪產假三天之後
星期一就沒人照顧我了
 
考慮了整晚
本來想生一生算了
很煩呢
 
又想到寶寶的重量沒有增加
而我的胎盤又出現鈣化的情形
總覺得這個時候寶寶出生
會比較好一點
 
 
天一亮
還是開始準備上班
現在只希望一切順利
能讓我再等幾天
這幾天能平安的度過
而寶寶也要健健康康的
寶寶我們要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