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是我第一次
升格當媽媽之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我要對自己說~~母親節快樂~~
 
自從當媽媽之後
覺得自己特別容易感動
動不動就哭
 
想寶寶的時候
想媽媽的時候
感動的時候
生氣的時候
要哭馬上就可以掉眼淚
真害啊………………
 
 
好懷念在二林做月子的時光哦
可以待在爸爸媽媽身邊
好幸福~~~~
做月子結束要回台中的時候又哭了
因為捨不得
 

 

做月子的時候
每天早上
都會聽到爸爸問媽媽要買什麼給我吃
真是辛苦他們二老了
 
有父母親在身邊好
要好好把握他們陪伴的日子
 
 
我也要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媽媽真的很辛苦
而且媽媽的年紀又很大了
剛開始
因為怕媽媽太累
只要寶寶有動靜
我就會馬上起來照顧
 
但媽媽
卻以為我故意不讓他幫忙
於是我開始放手讓媽媽幫忙
媽媽好像也樂在其中
 媽媽…….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